市残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

  • 发布时间:2020-04-16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市残联努力适应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采取有效方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法治宣传。

一是要求干部职工自主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市残联依托用于办公的微信群、QQ群发布《2020年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汇编》、微视频、动漫等相关学习资料,供干部职工随时下载学习,通过学习掌握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系列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二是强化残疾人群众的国家安全观念。市残联通过有效途径向残疾人朋友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帮助残疾人群众进一步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三是积极营造人人关注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市残联围绕国家安全,在官方网站发布宣传图片,在信息公开栏张贴宣传海报,在户外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努力使维护国家安全的观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