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举办“第八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暨第二届残疾人旱地冰壶联谊赛

  • 发布时间:2024-03-21

3月20日,黄石市“第八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暨第二届残疾人旱地冰壶联谊赛在黄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来自各县(市区)、新港(物流)工业园区和市直机关共8支代表队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为黄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江浩宣布开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参赛选手们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经过激烈的角逐,西塞山区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团队协作和高超的技艺,摘得本次比赛桂冠;新港(物流)工业园区代表队紧随其后,荣获亚军殊荣;大冶市代表队则以稳定的发挥位列第三名。

(图为旱地冰壶比赛现场)

(图为获奖代表队上台领奖)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冰雪运动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民健身、体育强国、健康中国”三大战略要求,鼓励和引导我市残疾人积极参与体育健身,为残疾人创造更多走出家门、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