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举行第十三届残疾人健身周暨无障碍环境体验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9-01

8月31日,第十三届残疾人健身周暨无障碍体验活动在黄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残疾人和湖北示范大学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残疾人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对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无障碍体验馆进行了参观和体验,实地感受到无障碍环境建设的成果。纷纷表示,希望残联能够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残疾人朋友感受到党和政府在无障碍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



参观结束后,各县(市)区盲协主席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会议室传达省残联八代会会议精神。



在随后开展的残疾人健身周·聋人趣味运动会上,聋人朋友互相配合、默契十足,认真耐心的听从手语老师的指令,大家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很多聋人朋友做手语告诉志愿者们,谢谢他们的辛苦,这次活动他们非常喜欢。




这次残疾人健身周暨无障碍环境体验活动,极大地增强了残疾人健身的热情,也促使了残疾人朋友更好地融入社会,营造浓厚的扶残助残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