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市残联传达学习2024年全省残联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3日下午,大冶市残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2024年全省残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志刚主持。

在学习会上,张志刚首先传达了湖北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程武同志在全省残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并详细解读了讲话中提出的各项要求和任务。他强调,全体残联干部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图为专题学习会场)

程武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了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级残联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对残疾人的关心和服务,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她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的工作要求和目标,包括加强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提高残疾人教育医疗水平等。

大冶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取了讲话内容,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程武同志的讲话为大冶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张志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市残联系统要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他要求各级残联组织要紧密结合实际,制定具体的工作计划和措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同时,大冶市残联还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市残疾人事业的快速发展。大冶市残联将以此次学习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开创市残疾人事业新局面,为广大残疾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