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市三家企业荣膺省级助残就业创业成员单位

  • 发布时间:2024-03-13

3月12日在黄石市举行的湖北省爱心助残就业创业表彰大会上,黄石地区共有8家企业荣获“省级助残就业创业成员单位”称号,大冶市就有三家企业获此殊荣。

(图为湖北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鲁佳萍(右三)为大冶市红鑫模具科技有限公司颁奖后合影)

这三家企业分别是劲牌有限公司大冶市红鑫模具科技有限公司 大冶城建集团有限公司。他们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和公益项目,为残疾人提供了众多就业机会和创业支持。大冶市红鑫模具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吸纳残疾员工,提供专业培训和职业发展路径。劲牌有限公司通过灵活的工作安排和个性化的工作环境改造,让残疾员工能够更好地融入团队并发挥自己的能力。大冶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则专注于为残疾人提供创业指导和资金支持,帮助他们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融入。

这些企业的参与不仅为残疾人打开了就业和创业的大门,也促进了社会的包容性和多元化发展。它们的成功案例激励了更多企业关注和支持残疾人就业创业,共同构建了一个更加平等和谐的社会环境。

此次荣誉的授予,不仅是对三家企业过往努力的肯定,也是对其他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号召,鼓励更多社会的力量加入到助残的行列中来,共同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让爱心和希望在更广阔的领域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