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举办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22-11-17

11月14日上午,由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残联举办,湖北人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和湖北黄石青年网红孵化公司承办的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在“黄石青年科技企业孵化基地”开班,开发区·铁山区残联理事长陈晖、湖北人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经理张志超参加了开班式,来自该区的27名残疾人朋友参加此次培训班。

近年来,随着信息化时代潮流的发展,抖音短视频已成为必不可少的线上销售平台网络直播也成为一种全新的营销手段,对于残疾人来说,受自身条件的限制,对于这方面的技术知识了解有限,他们十分渴望学习新技术,掌握新技能,用以扩宽自己的就业创业渠道。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中既有自主创业成功的残疾朋友,也有想通过培训学习电商新技术实现创业梦的残疾朋友,他们将通过5天的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培训方式,系统学习短视频运营基础知识、短视频拍摄及剪辑、直播间运营及引流、抖音直播剪映

淘宝小店的开店流程及基本操作等电商运营新技术,为自己的事业开辟新的营销模式,不少学员纷纷表示,将偿试通过电商线上营销实现就业,争取早日创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