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残联领导赴大冶指导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

  • 发布时间:2022-11-15

做好残疾人就业是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也是残疾人服务社会、共享经济发展成果的重要保障。113日,黄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明钊率领有关人员一行3人深入大冶市康盛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合力谋划务实举措,精准高效为残疾人就业创业拓宽渠道。

大冶市康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模具材料、耐磨材料的生产研发经营汽车配件、特殊钢、模具、钢球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民营福利企业,也是一家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优秀企业,残疾人职工占比51%以上,2022年被确定为“残疾人就业创业示基地”,多年被评为“大冶市扶残助残先进集体”。

李明钊一行实地参观了办公区域和工作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生产及残疾人员工就业、待遇等方面情况,并同残疾人工作人员交流交谈。李明钊充分肯定了公司在残疾人就业方面的积极尝试和有力举措,对公司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残疾人表示感谢。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李明钊说,今年是残疾人就业宣传年,要求大冶市残联继续把残疾人就业创业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切实加强谋划指导,强化政策落实、服务落地、重点保障、协同支持,推动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同时还要加大惠残助残政策宣传力度,加强与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企业的沟通联系,着力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实现残疾人就业创业梦想和人生价值,为黄石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大冶力量。

大冶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许国斌,副理事长胡峰等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