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暖花也开--西塞山区残疾人艺术插花培训开班啦

  • 发布时间:2022-11-02

为了提升辖区残疾人的动手能力,丰富残疾人的业余文化生活。10月31日,西塞山区残联联合八泉街道残联及就业部门举办的艺术插花培训班在上窑社区开班了。此次培训班为期6天,来自八泉街道的30名残疾人参加培训。


高级花艺师张琴老师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插花可以净化心灵、陶冶情操,将我们的环境装点的更加美丽,所以说它不仅是一门艺术,更是一门实用技术,很适合大家一起学习、交流。”


培训班现场,学员们纷纷动起手来,一束束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次第在大家眼前呈现出来。张老师逐一对学员们的插花作品进行指导和点评,指出优缺点、改善方法,让大家获益匪浅。残疾人程征兵表示:“插花艺术不仅能美化生活,还能够让人心情愉悦,我以后一定要在生活中去发现美、创造美!”


此次培训,既能让残疾人学员掌握基础花艺知识和技能,提升艺术修养,又能增进残疾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感受到来自残联“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