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选手在全省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 大赛中勇创佳绩

  • 发布时间:2023-03-03

3月2至3日,由省残联、省人社厅共同举办的“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在武汉举办。本次大赛共设置信息通信技术、美术专业、手工业、工业和服务等5大类25个竞赛项目,来自全省的17支代表队、206名残疾人技术能手同场竞技。

经过激烈角逐,黄石代表队取得2个第一、3个第二、2个拼搏奖的优异成绩,在全省17个地市州中获得团体第五名。

听力残疾人刘洋系黄石市中英文学校职工。2018年,他在文本处理项目上获得全省第一名,在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上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在本次比赛中,刘洋又荣获制图员项目全省第一名。

在本次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上,服装类项目依然是黄石代表队的强项之一。黄召武、陈志申分别荣获服装裁剪项目全省第一名、第二名,戴佑恒获得男女装制作项目第二名。代艳获得美甲项目第二名。李新年、黄冬海获大赛拼搏奖。

残疾人职业技能展示环节黄艺豪的海报设计、洪汉锐的阳新布贴展示了浓厚时代特色和地域特色,得到了省残联、省人社厅有关领导的充分肯定。

在本次大赛上,我市残疾人选手努力拼搏、勇创佳绩,充分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反映了残疾人就业工作的突出成效


图为肢体残疾人黄召武在服装裁剪项目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