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素琴走访调研“双千”挂点企业

  • 发布时间:2023-02-21

2月20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卢素琴带领“双千”工作专班到“双千”企业大冶市宇轩建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需求和生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通过座谈了解到,大冶市宇轩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占地面积30余亩,投入资金4000万元,2021年初正式投产,在岗员工50人。仅用了一年时间,企业在2022年底产值已达到5000余万元,目前已纳入规上企业。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一是运输车辆前往毛铺方向道路狭窄,需要加宽;二是帮助开展相关业务,提能扩产。卢素琴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具体关切,现场分析研判,逐项予以回应,并提出对策建议。

随后,卢素琴就企业反应连通附近乡(镇)村公路亟待加宽问题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在第一时间与大冶市副市长刘飞取得联系,就企业的困难诉求当面进行了沟通。卢素琴强调,市残联“双千”工作专班要认真履行帮扶责任,对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认真梳理、建立问题清单、逐项销号解决,各级部门要凝聚起推动企业良序发展合力,主动对接当地交通部门,做好跟踪服务,早日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及诉求,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市残联就业中心副主任陈国斌、大冶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许国斌、灵乡镇党委副书记李旭明等具体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