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检查我市残疾人康复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7-19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残疾人康复工作质量,713-15日,省残联会同省直相关部门康复专家,到大冶市、黄石港区检查残疾人康复工作。检查组由康复处副处长李子良带队,康复处吕校贤、省直属医院康复科医师、省妇幼儿保科主治医师、省康复中心部门负责人等一行七人组成。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江浩全程陪同。

检查的内容有残疾人精准康复、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及家庭生活补贴落实情况。检查组对康复政策落实、资金配套、绩效完成、机构监管、资金执行、信息核实等进行全面核查,并对大冶梦琪、大冶成希、市兰之心、市中心医院、市现代康复等5家儿童机构实地检查。检查组严格对照评分标准,进行综合评判和打分。


检查结束后各位专家分别反馈了意见。李子良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市残疾人康复工作的成绩,同时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也提出了要求。江浩同志表示,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进一步推进康复工作规范化,为我市残疾人提供更优质的康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