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4-01-28


根据市残联机关党总支的部署安排,结合老干部党员居住分散、年迈体弱等实际情况,市残联退休党支部于1月23日至26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1月23日,退休党支部书记余洪明在线上作述职报告,19名党员同志参加。报告全面总结了退休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2023年的支部工作,受到与会者的一致肯定。针对目前支部存在的问题,他实事求是地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工作计划。退休党支部委员余道清、周水平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开展了自我批评。在这场严肃团结的组织会议上,党员们发言争先恐后,结合今年的支部工作,提出了可行建议。

1月26日下午在市残联九楼会议室,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卢素琴通报了市残联2023年各项工作情况,对退休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会上,采用无记名的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退休党员。会后,市残联联合市民政局组织老干部前往黄石老年大学、金山老年公寓、幸福食堂参观学习,共同为下一步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这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目标明确,达到了交换思想、交换意见、达成共识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