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3-08-21

8月16日,市残联退休党员在支部微信群里,以线上的方式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余洪明同志主持,群里的1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余洪明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围绕“三会一课”开展的情况、关心老干生活和残疾人事业、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实事求是地查找了支部工作的差距,例如部分党员交纳党费不及时、个别党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不高等,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随后,支部成员逐个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10余位党员在线上积极的发言,有的还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也得到了有关同志的肯定:一是盛夏酷热,老同志居住分散,行动不便,采取线上互动的方式,适合老干部活动的现状。二是党员之间直言不讳,问题都抓得比较准。接下来,退休支部将认真落实整改,坚持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引导退休党员自觉参加集体学习、组织生活,教育党员不能参加宗教活动,按规定及时交纳党费,提倡老同志开展互助关爱、传递温暖活动,积极开展争创“示范型党支部”、争做“合格党员”活动。